close

上上個星期我们的周年宴还是如期地举行囖!!那就要尽情玩乐了,明年都不知还有没有呢!

将!将!将!将!今年的主题是:文化之夜。不會吧!难道是天意,五年前的旗袍要首度登场了。。。

最后我是真的穿上了好几年前买的短旗袍唷!厚!这几年肥了尤其是肚腩大了,在之前忙着试穿了几次,结果还穿上了束裤,该尽力的都尽了,不管了。哈哈!最重要是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坐着应该不会被发现吧~~各路英雄都对我非常关心,一路吸气收腹、吸气。

大家一票人有丹尼丝和惠尹的马来装,bobo、yoyo、美婷和阿比的旗袍,男生们大多穿上唐装。最震撼的是林居士的一套日本料理师傅制服外套,配上短裤,白袜和拖鞋,还自备道具带了把武士刀,真是绝!  

之前到吉利草莓的部落格看到了这个还蛮好玩的东西,可以随意把照片改成卡通、涂鸦或素描等的效果。王大少看了直说把好好的照片改成这样,阿比说:真闷~正常的照片我们大家都有了嘛!!!玩玩别的。可以进去 http://www.befunky.com/ 玩玩看看,有时效果还超搞笑的。

  

大家合照囖!明明是拍了些搞笑的合照,就是找不到。到底是摄影师没给还是人事部没放呢?  

 dinner_1.jpg

 


  dinner_2.jpg

 有些效果还真是炫了点,有时因为背景颜色的关系,出来的效果真是恐怖;不然嘞~~就是笑果没效果。

 dinner_4.jpg 

就是我们的司仪小姐,我超爱她的。为人娇俏,风趣。今年还把我和小安叫到台上,在千多两千人面前跳了三支舞。羞死了!小安说我们是免费的表演者,没法啦!大家都看得开心。多好!只被笑了几天罢了啦!没少块肉,我还是一样肥。  

 dinner_5.jpg



总而言之,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