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ro.jpg

不要一直背对着自己,你会看不见自己的影子。走远一点,走到有光的地方,你会发现自己的能量。

我就是这么一个不浪漫的女生。

我就是喜欢这种应该还不算浪漫的戏种。

这是一个關于不断对抗黑暗,正義而战的两个小小刑警,介于黑暗和光明之间的警匪故事。

49e0b471b8519.jpg 

两个性格迥异的英雄和痞子在一次的警匪追逐战中初次相会,各自带着对对方的偏见和痞子被调职到南区分局的情况下,莫名其妙成为双喜拍档。更因为两人过于积极的辦案方式,遇到的灾难不断,是上司口中的灾难收集站。过程中不止干涉了黑帮三联会的事业活动,并卷入一组受过严格军事训练,脑袋被动了手术,对事物了无同情和怀疑的杀人工具的大计划中。其中更差点成为黑暗政治刀锋下的牺牲品。这一切都注定了往后英雄和痞子充满依赖,互挺,又矛盾的关系。

里面看到了痞子用痞痞搞笑的方式演绎陈警官,有别于英雄的执著和认真。另类角色里还有已经在北韩宣告死亡却在警局前卖热狗的特务马小明。性格和身手同样恐怖却漂亮的黑社会大小姐。吸食dreamer 陷入疯狂的毒枭。自身权益至上,贪婪,不惜牺牲他人性命的政客。更有犯罪學鑑識高手藍西英和电脑骇客高手浩克等一票身份都不尽单纯的人。

我喜欢不太多话的男生,

也喜欢单眼皮的男生,

於是我喜欢上了单眼皮的英雄。

太直爽,太固执,太坏脾气,太执着,太冲动,太蹩扭,太害羞,太温柔。

还有他说,

“就跟你说了是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