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很多动物却超怕猫的。不知道从几时开始,记得小时候好像还养过猫,真是奇!!后来变成碰见在脚下不停绕着我的脚在转的不管大猫小猫就会大声尖叫,甚至还站到椅子上去的胆小鬼,可以感受到我有多害怕吧!

我还蛮爱吃马来餐的,没有猫的还好;如果光顾了好几次,让我发现了猫,以后再怎么想吃也会变得怯步了。

有些猫不喜欢绕着脚转,却喜欢伸长脖子,在餐桌旁用它写着满满渴望的眼神,注视着你;如果见你没有往高空扔下(从猫的角度)吃的,会再加上它销魂的叫声,加深它的要求,希望你明白。

我怕都怕死了,哪里还有多余的能量去明白你?别傻了,我们并没有默契,所以不要浪费时间在我身上了。

越怕的它就越爱出现。最近楼下竟然住着这么一群家猫,放了一地炸弹,而且还是往停车场的走廊正中央,每趟都得闪闪闪,真绝!

有一次有只鸟鸟的还很爱美地在电梯前照镜子,门一开,我就吓了一大跳,应该也有尖叫一下,大家都呆了一会儿,它才没什么反应地走开。真难沟通!后来都害我有了电梯与猫忘想症,常在想如果我们都进了同一架电梯,我真的会疯掉,而猫无处可逃,也会被我逼疯。

昨天看到了一只新的,带了3只小的,凶凶的,可能是为了保护小的,还是走到它们面前的王大少太恐怖了?? 还是没反应的那一只好一些。

为什么说是家猫呢?因为这里不能养宠物,所以把停车场当成大大的宠物天地,把饲料都倒在那里,所以绝对是某人的家猫。

比起被遗弃的流浪猫,这些家猫还算幸运的了。

上 youtube 搜寻 whack-a-kitty ,有網友为了帮小猫找主人,设计了一段还蛮有趣的“宣传片”,结果果真让小猫们有了新主人而不至于变成流浪猫。

刚要把这篇po上網,发现楼下的猫全失踪了???

p/s: 我认识了个像猫更爱猫的阿猫,在2006吧?! 现在飞回了Indi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