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阿比的收集之一 - Gundam (ガンダム,机动战士)。我并不是它的动漫迷;只是单纯喜欢组装它的模型。因为模型真的超贵,我总共才收了两个(其实是今年才开始喜欢和收集的啦!);其中一个听朋友说并不是主角Gundam,也许只是有出现在动漫中的其中一只飞机。为什么会选这个呢?理由很简单,王大少怕了我会三分钟热度,所以就选了外形不错,价钱还好的作为我第一个收藏。 

black 01 copy.jpg      

就是这一只了!是1/144比例的,所以便宜一点。后来朋友告诉我这个门外汉,Gundam的特征是头上都会个V型。哦!原来是这样,不过对我还好啦!说到组装,我就蛮享受这整个过程。因为平时个性比较鲁莽,也比较没有耐性,这下就能安静地坐下来搞个几个钟。而且我会发疯似的,在几天内就剪剪,装装,把它完成了。心想还不怎么划算,那笔钱只够玩个几天。当然手工不怎么好啦~~不过第二只就比较进步了,嘻!︿.︿               

 black 02 copy.jpg   

第二只又是趁大减价进货了,虽然不知道几时会组装,买来才算吧!这次是Gundam其中的主角了-GN003 Kyrios!让你见识它的侧面,正面。因为是1/100比例的,所以减价了还是要马币100多元。

GN003 copy.jpg

GN003 copy2 copy.jpg

GN003 copy3 copy.jpg 

还有还有,我又看中一只紫色的;应该也是1/100比例的,也许更大所以又会是很贵。。。唉~~

家里也没有适合摆设的架子,王大少刚装了CD架,暂时借放,发现还蛮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